沪农商行网点可让环卫工歇脚 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2017-05-10 08:12:2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申城环卫工人再添388个“歇脚点”,本市“爱心接力站”总数昨日增至近3500家。记者获悉,上海农商银行响应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发出的“爱心接力站”倡议,开放本市所有网点,为环卫工人提供“清凉一夏”。

  眼看气温渐升,酷暑将至,环卫工人在工作之余能否有一个凉爽、舒适的环境歇歇脚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昨日在农商行科学会堂支行,记者看到,休息区内摆放了饮水机、书报杂志和劳防用品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据了解,农商行此次开放全市近400家网点,是目前本市参与“爱心接力站”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上海“爱心接力站”的总数也增至近3500家。由于该行大多为沿街网点,环卫工人能够更方便地找到休息场地。据悉,在部分示范网点,还特别开设了专属休息区域。

  上海农商银行表示,“爱心接力站”不止在这个夏天,寒冬酷暑都将延续。上海能成为国际化的大都市,离不开环卫工人每天的辛苦作业,能为他们提供休息场地,让他们渴了喝上水,累了有座椅歇脚,很有意义,也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爱心接力站”的行列。

  除了为环卫工人提供“后勤保障”,上海农商银行同时关注敬老服务,该行已发行敬老卡逾80万张,发卡量全市第一,并免收老年综合补贴代发手续费、同城、异地ATM跨行取现和ATM转账手续费等。此外,特设闵行支行营业部、金山支行营业部等10家敬老示范网点,长期设置敬老服务窗口、专属座位和专属便民服务台,配备无障碍通道并提供上门服务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