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在沪启动

2017-05-05 15:18:03|来源:新华网|编辑:蔡简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7(第三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在沪启动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 5月4日,2017(第三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在上海启动。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江苏省科技厅作为指导单位,国家高新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创业黑马作为主办单位,联合主办单位为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节能降耗水处理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

  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在发言中表示:依托宜兴40多年环保产业深厚积淀和园区20多年的创新发展,成为中国环保企业集中、产品齐全、技术密集的产业集聚区。宜兴环科园综合整合市场、资本、人才和信息要素,已经从招商引资和产业聚集平台,转变为更加高效灵活的产业创新平台。园区不仅成为培养“独角兽”的沃土,也为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积蓄了众多新锐力量。

  据了解,本届大赛旨在寻找环保细分领域的“黑独角”,大赛参赛项目将涉及水与污水、供排水、膜与水处理、海水淡化、废水零排放、海绵城市、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垃圾处理与回收、垃圾收集与运输、城市道路清扫与维护、废弃物能源与资源化、土壤与地下水修复、废气回收与治理、烟尘与粉尘治理、室内空气净化、环境监测与检测等多个细分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