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双创成果“人才篇”评出10名创业菁英

2017-05-04 10:17:10|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杨浦双创成果“人才篇”2日发布 评出10名创业菁英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日电(许兵)杨浦双创成果发布——人才篇活动2日在杨浦区少年宫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双创星路——回眸篇、双创星路——风采篇、双创星愿——展望篇三个阶段,充分展示了杨浦区人才在创新创业之路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与丰厚成果。

  杨浦区秉持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和学城、产城、创城“三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与政策落地,实施一批重点工程,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与环境,以城市更新促进科技创新,不断推动城区发展动力转换和功能形象提升,切实以区域发展推动人才发展,切实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本次“创业之星”大赛,经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在细分领域形成了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成果创业菁英10名,产品和商业模式基本成熟,进入快速成长期的创业新锐20名,有特色、有潜力、有亮点的创业新苗30名及模式清晰,有较强创新型的优胜项目60名。

  大赛还深度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合作,建立杨浦创业者服务联盟,并将其作为一个开放的系统,直接将服务需求和服务供应、产品需求和产品供应进行整合对接,以政府服务企业、社会机构服务企业、企业服务企业的方式,探索打造了一个社会各方参与的创新创业接续扶持激励的生态微循环。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2016年杨浦双创活动的回顾,而且还启动了第二届杨浦创业之星大赛为杨浦区双创活动持续注入新鲜力量。(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