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电影之夜” 萨顶顶任CU Music音乐总监

2017-04-20 11:10:46|来源:新华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中爱电影之夜”活动在第七届北京电影节期间,于爱尔兰大使馆隆重举行。作为当晚活动的重磅环节,中泽文化投资集团正式宣布成立“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宣布,荣幸地邀请到了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旗下的萨顶顶担任该公司的音乐总监,她的加盟将使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与理念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当晚,萨顶顶从洛杉矶特邀两位在国际影视音乐行业的重磅人物Marius De Vries、Laura Karpman前来助阵本次活动,并表示爱尔兰导演兼美术师及John Comiskey将与这两位业界大咖一同受邀担任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音乐顾问。

  CU Music、环球音乐、中泽文化投资集团牵手萨顶顶启动战略合作

  除了有专业大师的助阵,顶顶所属的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也表示将与CU Music携手共同合作。萨顶顶表示:“非常荣幸出任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的音乐总监,感谢环球音乐一直以来对中国音乐市场的发展与青睐,以及对萨顶顶音乐全球化的推广,环球音乐将继续支持我并与CU Music即将展开音乐全球化的战略合作。我将会不遗余力把自己在国际音乐行业实践中积累的审美与职业经验,配合CU Music特有的基因站在全球音乐最大范围内推广与传播的融合点上去做好CU Music的音乐总监”。同时萨顶顶也透露接下来将携手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投入到国内首部横跨四国实地拍摄、由最富创造力制作团队和一线播出平台共同打造的超级网剧《谜·途》的所有配乐与主题曲制作中,这也是由她本人作为音乐总监参与整部网剧音乐创作的首部作品,同时也是著名青年演员张博、车晓的首部网剧作品,届时期待让世界各地的乐迷们听到非同凡响的网剧音乐原声作品!(编辑: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