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赏花圣地 记录2017第一丝暖意

2017-03-29 10:36:01|来源:人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人民网上海3月27日电(龚莎 实习生 扬升)3月的上海依旧未能进入暖春,但爱好赏花郊游的人们却早就架起了长枪短炮蹲守在各大赏花圣地记录花儿们含苞待放的一刻。

  在上海植物园内,已有寒樱、河津樱等早樱开放,花期比往年提前约一周。

  静安雕塑公园是上海市唯一专类的雕塑公园,原先只是一小片绿地,后被改建成了一座公园。虽然公园面积不大,但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可以欣赏到很多来自国内外的创意雕塑。伴随着早春的脚步,一大波郁金香来袭!

  思南公馆内街不过200米长,由18幢老建筑和5幢新建筑组成,10条宽窄不一的步行街和6个大小不等的开放式空间穿越其中。配有戴礼帽绅士的铜像、蔓延绿叶的绿墙、落地欧式宫灯、潺潺流水的水景等。路边的小花小草也是市民感受慢生活的一把钥匙,透过美丽的花朵,一切都慢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