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打造高端酒店品牌

2017-03-24 12:30:58|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在上海扎根多年的虹桥喜来登酒店,昨天(23日)正式“变身”为虹桥锦江大酒店,成为上海本土酒店管理集团锦江国际从上海外资高端品牌翻牌为锦江高端品牌并自行管理的第一家酒店,这也标志着上海加快打造自主高端酒店品牌迈出重要一步。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对锦江要“成为5—8家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跨国集团”的目标要求,锦江国际近年正在加快全球发展,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把“锦江”民族品牌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

  近年来锦江国际集团频现大手笔,先后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战略投资雅高酒店、铂涛和维也纳酒店集团等,酒店规模迅速增至7700多家,全球酒店排名升至第5,拥有1亿会员,超过40个品牌,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旅游产业集团。(记者梁建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