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创建生态园连城区 用"绿色"丈量新高度

2017-03-14 14:42:2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奉贤区消息:一项项生态工程,奏响利民惠民的绿色交响曲。“开窗见景、推门进园”将在奉贤变为现实。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说,要通过创建,使奉贤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土更净,让生态资源更好地转化为生态优势,进而能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让奉贤更加宜居宜业,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环境就是资源,生态就是资本;保护就是发展,绿色就是财富。站在“十三五”的新起点,必须更加突出“绿色”这个引领发展的原始动力,也用“绿色”书写奉贤生态新高度。

  奉贤生态建设及生态总量走在全市前列。在今后规划中,奉贤应结合远郊特色,进行大板块、有野趣的建设。打造“大地绿化”,使全区底色成为绿色,建筑就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奉贤创建“生态园林城区”,表明奉贤区将绿色崛起摆在经济发展的首位,彰显了奉贤走绿色经济的决心和勇气。绿色,已成为奉贤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浓重底色,而一流生态最高境界,是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