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TOGO使用非营运车辆已收回

2017-03-14 14:09:12|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日前,晨报“共享汽车TO-GO使用非营运车辆”的报道引起市运管部门的重视,并表示与TOGO合作的租赁公司涉嫌违规,交通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见报当日,市运管处与市交通执法总队联合约谈汽车租赁公司,并送达整改通知书。

  市运管处表示,自约谈日起,涉嫌违规的车辆已陆续被收回。目前,TOGO在上海的SMART车型在APP上已经下线。

  市运管部门:

  约谈与TOGO合作租赁方

  3月3日下午,市运管处和交通执法总队约谈与TOGO合作的汽车租赁公司,要求其停止共享汽车业务,收回涉嫌违规的车辆,并送达整改通知书。市交通执法总队表示,执法部门正在对TOGO与租赁公司所签订的相关合同进行调查,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市运管处表示,自约谈日起,涉嫌违规的车辆已陆续被收回。

  现状调查:

  路边仍有SMART

  但令众多TOGO用户感到困惑的是,近日,他们仍能在路边看见印有TOGO标识的SMART,却始终无法在APP地图上搜寻到该车辆。

  “明明站在车边,始终搜不到。”TOGO用户董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在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的停车点,他准备开走停在面前的白色SMART,但APP地图上显示的却是“抱歉,该车场暂时没有车辆”,本想图个共享车的方便,却吃了闭门羹。次日,他在虹口龙之梦就餐后,看见一辆SMART停在门口,而当他再次搜索车辆时,仍然显示“没有车辆”。董先生说,他一度以为是定位出了问题。

  正如用户们所反映的那样,晨报记者在TOGO的APP上也已经无法搜寻到SMART车型,仅有荣威车型供线上使用,但在汉口路、湖北路路口的TOGO停车点,仍然停放着两辆SMART。

  当记者问到TOGO是否有对此做出整改时,TOGO公关负责人罗先生表示:“公司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截至昨日发稿时,TOGO仍未给出回应。见习记者吴艺璇

  (原标题:交通执法部门介入调查,约谈汽车租赁公司并送达整改通知书 市运管处:涉嫌违规车辆已陆续收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