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搭建文化产品配送展示平台

2017-02-21 09:15:30|来源:人民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本报上海2月19日电 (记者曹玲娟)102家社会主体来“摆摊”,750位各级配送机构人员“逛集市”,116家社会主体和700余位市民前来交流体验,公共文化配送产品抢鲜“尝”……上海首届公共文化配送产品设计大赛“百强”发布暨优秀社会主体展示交流活动日前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从以往的“网上下单”到如今的“集市洽谈”,这是上海市公共文化配送各方首次从网上走下来,面对面交流互动。

  “为提高产品适配度、回应市民不断增长的对公共文化多样、多态、丰富性的期待,我们举办了这个活动。”上海市群艺馆馆长萧烨璎介绍,希望通过搭建平台,有效整合公共文化服务项目资源,实现配送资源在公共文化配送领域的充分流动、共享。据介绍,本次活动实现了四个交流:一是社会主体和社会主体之间的交流;二是社会主体与配送机构之间的交流;三是社会主体、配送机构与普通百姓之间的交流;三是配送机构与配送机构之间的交流。而所有的交流,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公共文化精准配送,供需更对接。据悉,这样的供需对接,今后每年都将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