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直投主导收购高端美容企业上海思妍丽

2017-02-06 12:39:13|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社上海2月6日电(记者 姜煜)渣打集团6日透露,隶属其私募股权业务的渣打直接投资有限公司(渣打直投)通过杠杆交易收购了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多数股权,此次收购是由渣打直投主导的财团投资。

  本次交易中上海思妍丽估值2.24亿美元。在收购之前,渣打直投曾是上海思妍丽的中小股东,本次交易后将获得该公司的控股权。

  上海思妍丽是中国高端美容服务企业,公司于1996年创立了知名美容护理品牌“思妍丽”,在门店所遍布的四十多个城市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渣打直投方面表示,上海思妍丽的商业模式与愿景,均与渣打直投的投资策略相契合。作为思妍丽的合作伙伴,渣打直投将与投资财团共同努力,在助力管理的同时,凭借渣打银行的全球网络支持思妍丽未来的发展和战略扩张。

  在收购完成后将出任上海思妍丽董事长的渣打直投董事总经理朱伟称:“上海思妍丽团队一直决心打造成功的美容护理品牌,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未来需求。我们期待能够助力团队加速其在中国的成长和发展。”(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