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口岸出入境突破70万人次

2017-02-03 11:15:37|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上海口岸已迎来返程高峰,入境人员逐渐增多,请符合自助通关条件的旅客在返程入境时,选择自助通关通道查验入境,节约排队候检时间。

图片默认标题

上海边检的工作人员为通过口岸出入境的旅客们送上了传统剪纸的贴花,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国人出境游热情高涨,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员数量突破70万。记者今天下午从上海边检总站了解到,从小年夜起,截至今天下午16时,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员达到71万人次,日均出入境人员10.1万人次,其中,出境人员39.4万人次,入境人员31.6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春节长假出入境人员呈现两大特点:一是中国籍出入境人员达59万人次,约占总体出入境人员的83%,美国、东南亚等国家依旧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二是邮轮出境游成为过年出游新潮流,约2万5千余名中国籍公民选择从宝山国际邮轮港乘坐邮轮赴日本、韩国跨年过新春。

  据介绍,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出入境客流高峰,上海边检机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启动春运工作预案,科学安排勤务,及时通过微博发布信息,方便旅客出行

  边检机关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今年1月31日起,上海口岸已迎来返程高峰,入境人员逐渐增多,请符合自助通关条件的旅客在返程入境时,选择自助通关通道查验入境,节约排队候检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