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近千就业岗位年末纳才

2017-01-25 14:15:20|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日前,杨浦区人社局联手杨浦区残联、上海中智科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17年杨浦区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60家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到场,提供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综合服务等近千个就业机会,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咨询服务。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残疾人求职,会场特设残疾人招聘专区及残疾人求职登记处,积极解决残疾人求职者的就业困难问题。活动当天共吸引了近千位求职者,现场收到简历650余份,帮助220多人达成初步录用意向。

  为丰富招聘活动,更好地帮助各类失业人员提升就业能力,本次活动还增加了别开生面的特色活动。据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陈琪介绍,此次将“职场体验活动”带到招聘现场,组织开展“知己‘职’彼”主题工作坊活动。意在通过团体互动体验,进一步破冰,协助求职者探索自我职业兴趣、发掘内在潜质。

  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失业青年克服就业心理障碍、树立健康的就业心态,杨浦区积极探索、尝试各种方式。继“职业指导+心理指导”服务项目后,此次与上海中智科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联手推出“职业测评服务”。中智科创副总经理孙娴告诉记者,“测评”可以帮助求职者多方面了解自己,提供个人能力分析及职业建议,从而更好地实现人员安置、稳定就业。

  此外,活动中的“现场送温暖”环节,对四位就业困难人员现场发放岗位录用通知书,同时为鼓励企业更加积极参与就业困难人员的安置工作,还对四家企业当场颁发了政策补贴。中智科创孙娴也表示,作为上海地区中智政府服务外包的重要载体,中智科创未来也将依托强大的专业能力和强势资源,在促进困难人群就业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