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证券庆祝成立十周年

2017-01-16 14:55:5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在上海庆祝成立十周年。2006年12月,瑞银证券在对原北京证券进行重组的基础上正式注册成立,是瑞银集团在中国发展证券业务的重要平台。

  瑞银集团董事会主席魏柏昂(Axel A. Weber) 表示:“作为中国首家外资参股的全牌照证券公司,瑞银证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我们将持续投资瑞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而瑞银证券是我们的首要立足点。”

  瑞银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及总裁钱于军表示:“瑞银证券兼具瑞银集团的全球网络和经验以及中国本土专长,这一优势奠定了我们在行业的领导地位。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带来国际一流的服务与实践,为行业的前行建言献策,携手各方推动中国金融市场未来的蓬勃发展。”

  瑞银证券主要业务部门包括投资银行总部、证券部、证券研究部、固定收益部、财富管理部以及资产管理部,并拥有瑞银期货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新民晚报记者 连建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