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年底开放

2023-09-06 16:12:17|来源:解放日报|编辑:狄权 |责编:石悦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年底开放 创新使用无轨乘骑系统和机械动画人偶技术,为游客呈现身临其境故事体验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年底开放_fororder_020906_p18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概念图。 资料照片

  9月5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这也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新园区的主要景点名称为“疯狂动物城:热力追踪”,主题园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开放。

  迪士尼方面介绍,“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设计开发凝结了与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电影制作者们的深入合作成果,通过无轨乘骑系统和机械动画人偶技术,以及“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设计理念,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这个多姿多彩的哺乳动物大都会。

  融入“热力追踪”电影场景

  《疯狂动物城》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疯狂动物城”,游客不仅能沉浸在这个故事中,还能一同庆祝动物城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疯狂动物城日。游客们乘坐的全地形警车将滑过冰川镇的冰面、在撒哈拉广场的街道上搜寻逃犯、一路追踪到神秘泉绿洲和那里的动物们来一次“亲密”接触、从雨林区的高空坠落……沿途,游客将会遇到他们钟爱的“疯狂动物城”中的朋友们。

  迪士尼方面介绍,在“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设计开发过程中,幻想工程师采用了更为精湛复杂、通过新一代的电机驱动系统控制的机械动画人偶技术,融合精密的细节处理和艺术效果,打造了形象逼真、动作流畅的机械动画人偶,并悉心打磨每个机械动画人偶的毛发、皮肤、服装。

  迪士尼还创新使用了无轨乘骑系统,让幻想工程师们能更好地设计、打造多种多样的场景,让游客从踏入主题园区那一刻起,一直到“跳上”巡逻警车开启“热力追踪”,全程都能沉浸在“疯狂动物城”的世界中。

  园区随处可见动物主题

  园区建筑物上随处可见动物主题,如动物图案、条纹、斑点和爪印;景观设计的灵感对应动物城里四大地区独特的地理特征,例如在撒哈拉广场可以看到多肉植物和棕榈树。在“疯狂动物城”,城市的设施和设备大小不一,方便体型各异的动物们使用,比如不同高度的直饮水点和不同尺寸的长椅。

  露露精品店是“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内的一家商店,店主露露是大先生的女儿,也是动物城里的时尚化身。店内商品种类齐全,度假区的商品团队历时多年开发了200多种产品,其中绝大多数都是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特别设计的独家商品,涵盖头饰、服装、配饰等丰富品类。游客能从头到脚把自己装扮成“疯狂动物城”的居民,既有型又有趣。

  百事公司此次也将携其旗下的百事可乐、7喜和美年达入驻新园区。在动物城里,这三个品牌将变身为“百事可鹿”“7犀”“咩年达”。“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开放后,这三款带有特别定制标签的“动物城化”饮品将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餐饮点售卖。(解放日报记者 胡幸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