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纯电C40正式上市
来源:解放日报  |  2022-07-07 18:09:15

【汽车】全新纯电C40正式上市_fororder_120707_p13

  7月5日,沃尔沃纯电轿跑SUV全新C40正式发售,包含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四驱高性能版PRO共三款车型,官方直售价分别为26.7万元、28.6万元、32.8万元。目前购车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8元,并可享受最高8折的保值回购。

  此次上市的两款长续航版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四驱高性能版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4.7秒。据悉,纯电C40融合了沃尔沃在纯电时代的全新设计元素。前脸灵感源自鲨鱼前脸;包含84颗LED的全新像素智能大灯,不仅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还可以根据路况和交汇车辆自动调节远近光、方向、高度;内燃机时代的进气格栅位置被全新的盾牌造型所取代,彰显沃尔沃的安全底蕴。纯电C40的内饰设计让用户即使朝夕相处也能常看常新。充满自然感的内饰设计结合相当于75英寸电视尺寸的一体式全景天幕,通透科技还能隔绝99.5%以上UV辐射。而当你踩下“电门”的那一刻起,4.7秒破百的推背感也会让你感受到心跳加速。

  除了驾驶带来的乐趣,车机是否智能同样也是如今衡量一台车“可玩性”的重要指标。纯电C40采用了谷歌安卓原生车机系统搭配全方位本土化智能应用的解决方案,通过华为应用市场可以下载海量APP,兼顾了安全性与易用性。集成的高德地图软件可以结合当前续航里程,规划最佳充电路线供用户选择。天猫精灵、阿里系生态服务的引入,让通过语音“买买买”成为可能。科大讯飞语音技术的加持让纯电C40的语音功能支持上下文理解,可以随时打断干扰,连续对话畅通无阻。此外,纯电C40支持OTA系统升级,支持用户在不去4S店的情形下,高效地在线升级软件、提升车机功能及稳定性。(丁延吉)

编辑:赵春晓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