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理财举办“光大颐养 共筑未来”养老财富管理研讨会

2021-12-14 17:1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春晓 |责编:赵银平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光大理财主办的“光大颐养 共筑未来”养老财富管理研讨会暨养老理财产品青岛试点发布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监管机构、商业银行、理财公司、基金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等有关方面负责人现场参会,并在北京设云会场。

  同时,会议举行了养老理财青岛试点启动仪式。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樊效峰介绍了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围绕“知识礼盒”“产品礼盒”“服务礼盒”“关爱礼盒”等推出的养老理财推广服务。

  在养老财富管理研讨会上,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学术委员会主席、浙江大学国家制度研究院教授金维刚围绕“推进建立个人养老金制度势在必行”做主题演讲。

  最后,在光大理财总经理潘东的主持下,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唐霁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胡义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锦玲、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以及两家青岛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老龄化趋势,从不同视角理解和提供养老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