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欢迎更多西企到上海发展

2019-11-26 13:25:5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石丽敏 |责编:尹红燕

  解放日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应勇11月25日会见了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一行。

  应勇说,中国和西班牙处在亚欧大陆两端,虽相距遥远,但传统友谊深厚。上海与巴塞罗那在2001年结为友城后,两市交往密切、成果丰硕。当前,上海着力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正成为全球投资首选目的地之一。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很高兴看到本届进博会上,西班牙的参展企业数量、展出面积、成交额都持续增长。我们愿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两国元首达成共识的框架下,与西班牙发展地方城市间的交流,深化经贸、港口、旅游、环保等方面的合作。欢迎更多西班牙企业到上海发展,我们将为在沪各类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

  德斯卡亚祝贺第二届进博会圆满举行。他说,西班牙企业反响积极,对成果非常满意。上海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西班牙企业愿意加大在沪投资,也欢迎更多上海企业赴西班牙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在经贸、文化、环保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共赢发展。

  西班牙驻沪总领事卡门·丰特斯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