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统一战线举行座谈会

2019-10-17 10:53:5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李佳艺 |责编:刘征宇

  本报讯(记者 张骏)昨天,上海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钢淼指出,统一战线作为党的重要法宝,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不同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新时代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离不开统一战线,应对统一战线领域“四个前所未有”的新形势更需要发展好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上海统战事业发展,必须坚持党对统一战线事业的领导,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把握好工作规律,必须坚持培育工作支点和抓手,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上海的实践,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传奇而不懈努力。

  会上,民盟市委主委陈群、农工党市委主委蔡威等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