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发布 助推平台经济实现新价值

2019-09-06 15:13: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9月5日,中信银行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宣布推出基于“开放、无界、有温度”应用体验基础上的三大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信视界”开放出国金融平台、“无卡”账户,并通过与腾讯、阿里、华为、京东、顺丰、FESCO等合作伙伴合作,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共同搭建中信银行开放银行广阔平台。

  中信银行发布的三大开放银行零售产品包括:“开薪易”代发业务平台,“信视界”出国金融平台和“无卡”个人账户。“开薪易”代发业务平台将实现个人代发用户可使用多家银行卡领工资,同时整合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多种功能,实现企业全方位赋能。“信视界”出国金融平台,将有效解决用户签证、换汇、汇款、订酒店机票等出国留学、旅游痛点,向出国金融客群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无卡”个人账户,具有永不挂失、永不换卡、长期有效等特点,借助高科技提升安全等级。

  基于中信集团“共生共享”的品牌理念,中信银行将不断丰富开放银行零售产品体系,助力平台经济实现新价值,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和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共创新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