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团体票,抢手!

2019-08-01 14:01:0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本月将再度与读者相约。连日来,位于福州路424号的上海联合书业会展有限公司格外繁忙,书展门票(团体票)全面开售以来,前来购买团体票的企业、机构络绎不绝,截至昨天,已售出10万张(不含网络、书店等系统销售)。

  这几年,上海各类读书会活动蓬勃发展,学习型企业是其中一支重要力量。长三角文化单位也积极组织读者参加上海书展,如太仓市图书馆每年暑期举办“全家逛书展”活动,邀请30个家庭来上海参观书展。对平日无暇经常带孩子去书店的父母而言,可以和孩子一起在现场翻阅书籍,选购孩子们感兴趣的图书,同时聆听名家分享,活动受到亲子家庭欢迎。

  近年来,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致力于全民阅读推广,通过7天书展的举办,带动营造全年阅读氛围。今年,上海书展不仅在全市各区开设百个分会场,还将首次走出上海,让书香弥漫得更深更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