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商务委发布第二届进博会百天行动计划,加紧设计特色投资促进活动

2019-07-30 10:42:5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面进入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备战工作状态。市商务委制定了《市商务委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14个保障组,制定14个专项工作方案。昨天,市商务委专门召开“第二届进博会决战100天推进工作会议”,并发布了《市商务委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0天行动计划》。

  市商务委明确8大方面、19项重点招商任务,关注上海市重点行业、重要领域的采购商群体,加强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和外资企业中的招商力度,组建上海工业品代理商采购联盟、上海民营企业采购团、上海华侨企业采购团、上海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团等专业采购团体等。截至7月24日,上海交易团专业观众报名单位数3813家,人员36558人,已报送了49场配套活动,包括政策解读类活动5场、对接签约16场、新品展示4场、研究发布8场、其他类别16场。

  据悉,围绕第二届进博会,目前市区两级商务部门正在加紧为展客商和广大专业观众设计一系列特色投资促进活动,如推出“进博会客商走进上海看商机”活动、制作线上线下“投资上海地图”、推出更多特色经贸考察路线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