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近千名青少年上海结对交流

2019-07-10 10:28:27|来源:新华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7月9日电 近千名沪港两地青少年9日在复旦大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活动,该活动也是2019年“沪港同心”青少年考察交流计划的组成部分。7月5日至10日,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17所中学的近500名中学生跟随带队教师和志愿者在上海参访,并与上海的近500名中学生结对交流。

沪港近千名青少年上海结对交流

  7月9日,沪港两地中学生代表在台上交换彩绘星星造型的艺术品。

  当日,近千名沪港两地青少年在复旦大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活动,该活动也是2019年“沪港同心”青少年考察交流计划的组成部分。7月5日至10日,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17所中学的近500名中学生跟随带队教师和志愿者在上海参访,并与上海的近500名中学生结对交流。 新华社记者方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