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游套票

2019-06-20 10:35:43|来源:东方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游套票

  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游套票内容

  游客出示一个“二维码”就可以任意游玩上海多个热门景区,这样便利的游玩体验将在上海实现。今天,携程联合申城各大景点景区推出6款不同的旅游一卡通产品,方便国内游客和入境游客畅游上海。

  6款Shanghai Pass新品,覆盖90%头部景区

  本次发布会带来六款Shanghai Pass新品,包括随心畅游套餐、精华畅游套餐、最In网红地套餐、魔都醉风情套餐、亲子同乐套餐和魔都必打卡套餐。携程Shanghai Pass系列将为上海打造一张城市旅游名片,服务于上海市民及异地来沪游客的多元化旅游需求,系列产品头部景区覆盖率超90%。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表示,上海市旅游业的整体现状符合我国“两高一平”的局面,即国内游和出境游持续升温,入境游增长缓慢。Shanghai Pass产品在实现一站式服务的同时,还为游客提供了低于市场价的超值折扣套餐,游客出示一个二维码就可以任意游玩上海多个热门景区,可谓真正的方便实惠。

  目前6款Shanghai Pass产品在携程网和“上海一机游”平台上均有售卖,“上海一机游”是思途智旅针对智慧旅游的全域普及而推出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线上线下的融合,巧妙贴合线下场景,真正做到以游客为中心。

  上海游客85%是自由行,用Shanghai Pass最高省50%

  据上海市统计局公布数据,上海市自由行游客的比例已超85%,而这一数字在未来还将不断上升。携程集团副总裁兼旅游玩乐事业部CEO喻晓江指出,近年来国内自由行市场快速增长,成为大多数游客的出行首选。这么庞大的市场份额,作为OTA企业第一梯队的携程当然不会错过,玩乐板块的全球化布局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在自由行发展大趋势下,游客旅游需求日益多元化,携程也将依托于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优化服务保障,深耕旅游目的地市场,打造更多满足用户、服务用户的高品质商品。

  Shanghai Pass系列产品包含两类套餐多款产品:Day Pass套餐和任选套餐。购买Day Pass套餐,可以在有效天数内任意游玩卡内包含景点,玩得越多省得越多,最高立省50%以上。购买任选套餐,可以在相对充裕的时间里选择卡内指定个数的景点游玩,更适合时间较充裕、喜欢慢慢游玩的朋友,最高立省241元。

  Shanghai Pass向世界讲上海故事,25%购买者是入境游客

  对比国内基本空白的市场,City pass这类产品在海外已经发展多年。例如由伦敦旅游局牵头的London Pass,联合欧洲最大城市通票公司Leisure Pass Group开发,游客凭卡/二维码,进入超80处伦敦旅游景点和名胜,享受免费观光大巴及旅游指南,年发行量超50万张。

  由此可以预测,Shanghai Pass的隆重推出将为上海入境游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塑造国际黄金旅游城市形象,向世界讲好上海故事。入境游客可通过Trip.com及海外分销渠道购买,目前携程已经与全球最大的通票公司LPG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作为LPG上海城市通票的唯一供应商。除了LPG,主要的海外分销商还有Klook,Changi等。目前,Shanghai Pass销量中有25%以上为入境游客人。(记者 曹磊)

  原标题:一个“二维码”畅游各大景点景区 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游套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