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专题宣传活动

2019-06-14 20:06: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2019年6月14日,上海市“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在张江高科技园区长三角资本服务基地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主办,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承办,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与支持。活动吸引了百余家小微与民营企业参加,大力展示和宣传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体系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发展的主要经验与成效,营造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征信文化、服务小微及民营企业的举措等方面进行发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就动产融资业务进行了全面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进行到9月底,上海各地区将围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征信赋能,普惠小微”、“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的理念深入人心。随着征信体系建设不断推进,信用信息指数不断提升,社会营商环境将得到改善,为小微及民营企业的发展持续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