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

2019-05-29 17:13: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报道:日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平台“环球一站通”率先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为国人的“出国梦”提供便利通道。这也是该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践行数字化转型的生动体现。

  用户进入“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后,可以看到全球签、签证缴费、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服务、上门签证、存款证明、个人购汇结汇、外币理财、普惠金融、“一带一路”政策信息等服务一应俱全。从签证办理、出行服务,到跨境金融服务,再到专属的政策信息服务,平台服务覆盖了用户出国前、中、后各个阶段。

  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王燕表示,中信银行愿意陪伴用户共同成长,让“要出国 找中信”的百姓口碑做得更加有“温度”。通过中信银行门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多渠道,用户可直达服务专区,尽享一站式出国服务,轻松出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