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 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9-05-17 09:15:24|来源:人民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人民网上海5月16日电 5月17日至19日,2019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将在梅龙镇广场和静安体育中心举行。

  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作为上海举办的众多国际赛事中的著名品牌赛事,已在静安区举办多年,是静安区“一区一品”赛事。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国际赛事分类中的A类赛事,2019国际剑联花剑世界杯大奖赛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目前共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8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206人,女运动员 181人。

  国际剑联花剑项目男子、女子个人排名前列的运动员:FOCONI Alessio(意大利)、IMBODEN Race(美国)、KRUSE Richard(英国)、DERIGLAZOVA Inna(俄罗斯)、VOLPI Alice(意大利)、ERRIGO Arianna(意大利)将悉数到场参赛。中国男、女花剑队将派出满额40名运动员参赛(男、女各20人), 国际剑联女花剑个人积分排名中国队目前积分最高的运动员傅依婷将出战。

  本次比赛将于5月17日、18日全天,19日上午在静安体育中心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19日18:10在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举行男子、女子半决赛和决赛。

  为进一步营造赛事氛围,促进击剑项目的普及与推广,将室内高端击剑项目送到老百姓身边,组委会已于4月27日在静安公园开展了大奖赛系列预热活动——“击剑体验挑战赛”,把“深闺高阁”的击剑运动送到街头广场,送到老百姓身边,让零基础的市民也能够参与击剑活动、体验击剑运动快乐、共享国际高端赛事文化与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