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中哈高新技术企业论坛”成功举办

2019-05-17 14:02: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5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联合哈萨克斯坦人民银行、阿尔金银行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举办中哈高新技术企业论坛。本次论坛在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EF)期间举办,为中哈企业家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为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做出积极贡献。中信集团副总经理、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哈萨克斯坦工商联合会代表及中哈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哈萨克斯坦人民银行行长乌穆特主持会议。

  据了解,本次共有50余家中哈企业参会。中信银行根据国内企业投资意向和需求,从高端设备、现代农业、能源开发、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遴选中方企业代表赴哈。阿尔金银行在当地遴选了相关领域企业,推进务实合作。论坛期间,中信银行管理层和企业家代表同哈政府高层、哈工商业团体以及企业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