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打造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服务体系

2019-05-13 15:50: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5月11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信银行2019年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广州盛大启动。本赛事是中信银行打造的女性客群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女性客群亲子运动、教育、健康等核心诉求,中信银行打造了一系列非金融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本次中信银行携手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打造的“中信银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国内最高级别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为女性家长客户提供了国际化的网球运动交流平台。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道:“中信银行正在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2018年9月,中信银行提出了‘信守温度’品牌新主张,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2019年,中信银行将继续延伸品牌内涵,致力于为女性、中老年、出国金融客群建立体验更优质的服务体系。其中,打造国内顶级青少年网球赛事是女性客群服务体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