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三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揭牌

2019-04-29 10:29:17|来源:文汇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  (记者唐玮婕)浦东新区昨天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表彰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为获得2018年上海工匠、浦东工匠,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浦东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的代表授牌。

  在现场,智能装备产业、教育系统、城市精细化管理三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揭牌。联盟的成立为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加强浦东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浦东劳模工匠走出单位走向社会,积极开展结对共建、高师带徒等创新服务活动,培育更多人才。

  今年,由浦东新区总工会选树的“城市大脑”背后的团队——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像鲁班一样的“匠人”——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朱邦范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5个集体和26名个人获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9个集体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35个集体和105名个人获2019年浦东新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60个集体获浦东新区工人先锋号。

  会前,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会见了获得全国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的先进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