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2019-04-29 08:5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报道:近年来,中信银行在圆满完成2015-2017年战略任务的基础上,制定了2018-2020年发展规划,深入践行“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宗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中信银行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全方面满足符合“一带一路”倡议要求的境内外客户多元化融资需求,扩大网点布局,积极储备项目,提升金融服务,加强集团协同,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上卓有成效。

  截至2018年末,中信银行18家分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内市场投放贷款余额共计589亿元,涉及项目近270余个;中信银行加速海外步局,截至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有345家代理行;2018年4月24日,中信银行完成对哈萨克斯坦阿尔金银行(ALTYN)多数股权收购工作,成为首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收购银行股权的中资银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