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布第8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2019-04-18 09:40: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报道:中信银行近日发布第8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该指数以50%作为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的分界点,AMI高于50%时,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高;低于50%,则反映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较差。第8期的综合指数AMI为52.5%,首次站在荣枯线之上,反映目前银行资管行业景气度持续改善,行业整体呈现复苏。

  第8期AMI继续使用分类指数对银行资管行业进行全面刻画。三大区域的AMI在第8期全部位于50%以上。中部区域的AMI维持在55.8%,与第7期一样;西部地区的第8期AMI延续之前上升的趋势并首次突破50%,为55%,较第7期上升5.5个百分点;银行资管业务最为发达的东部地区在第7期短暂回落后再次上升至5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