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时尚周末”活动 潮衣潮人走入生活

2019-04-10 14:00:59|来源:新华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新华网上海4月10日电(记者黄扬 许晓青)第五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近日在上海举行,知名设计师携众多原创服装品牌汇集展览现场,与观众近距离互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不同展现精彩,用自我定义完美”,包括“时装秀场”“时尚影展”“时尚部落静态展示”“时尚精神实验室”“R Space线下潮音空间”和“pop up购物广场”等七大板块。

  新零售的快速发展为此次时尚周末带来了全新的创意。活动与众多品牌跨界合作,将快闪店、新品发布、时装秀与互动展览融合为一体,呈现出全新销售模式。在位于一层的展示厅内,近30个国内外时尚品牌及买手店会聚于此,包含了约300个潮流单品服饰穿搭装饰展柜。观众在此不仅可以大饱眼福,还可以享受到“即看即买、送货上门”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开幕首日,参展世界知名设计师、摄影师不仅以舞台秀、摄影展的形式呈现视觉盛宴,更通过论坛交流,与喜爱时尚的观众现场对话,共同探讨国际时尚前沿。来自英国的知名设计师乔治娅·哈丁说:“我感觉自己和上海十分有缘。中国涌现出了许多新鲜的创意,与这里的设计师交流互动很有趣。”

  本季上海时尚周末由上海时装周主办、华人时代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在上海购物 “三年行动计划”中,上海时装周已被列入专项行动,目标是成为引领时尚的风向标和吸引全球时尚人士集聚的时尚盛会,增强上海时尚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