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网通办”为重要抓手提速增效

2019-03-27 14:15:0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谈燕)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近日率调研组来沪开展以“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重点考察调研。昨天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郑建邦一行举行座谈。

  李强详细介绍了上海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他说,营商环境是城市核心竞争力,也是重要的软实力。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一网通办”为重要抓手,进一步简政放权、简化流程、减轻负担,办事提速、服务增效,努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不断强化法治保障、加强制度供给,切实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法治和社会领域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之一,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郑建邦表示,重点考察调研是中共中央委托各民主党派中央,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重要活动。此次就“完善法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来沪调研,调研组将充分总结吸收上海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围绕破解制约营商环境优化的瓶颈难点,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努力使调研成果有助于推动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冯巩,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市领导诸葛宇杰、高小玫参加座谈。

  原标题:

  受中共中央委托,调研组来沪重点考察调研 李强同郑建邦一行座谈以“一网通办”为重要抓手提速增效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将不断强化法治保障加强制度供给 董云虎等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