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普惠便民做好新春金融服务

2019-02-12 16:49: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消息:每年春节,不仅是铁路客运的高峰,也是资金“春运”的高峰。为满足市民春节期间金融服务需求,2019年春节期间,交行上海市分行根据居民分布情况,充分考虑网点布局、服务区域、业务繁忙时段等因素,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对网点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进行了精心规划,切实满足市民现金存取、货币兑换、汇款转账、刷卡消费等基础性金融服务需求。

  同时,为实现更安全、便捷和低成本的资金融通,上海交行自助机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长假前,该行对所有自助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加大了现金的投放。节日期间,还安排专人密切关注近千台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确保各类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据统计,长假期间自助设备累计实现交易笔数超16万笔,交易金额超5.6亿元。其中,智易通设备对外服务240台,交易笔数6044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