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春节期间将提供暖心服务

2019-01-28 14:1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春节期间,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所有网点会轮换营业,平均每天将有26家网点开门。为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将有600余位兴业人及时为客户送上各项服务,在冬日传递金融温暖。

  即便是在节假日,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们也不会有丝毫松懈,仍会按时打开大门,在整洁、温馨的营业厅堂中静候客户光临,为大家答疑解惑。

  春节期间,来到兴业银行社区支行的居民们,都将获赠一份红红火火的“福”字,还可以享受清洗眼镜、测量血压等家门口的便民服务。老年客户可以随时登门,购买各类理财产品,合理做好资金配置;小朋友们收到长辈满含期许祝福的压岁钱,也不妨来到兴业银行学习如何打理自己的“小金库”,做一个“小小金融家”;长辈若临时需要给孩子们包压岁钱,兴业银行门口的ATM机时刻待命。此外,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向各位消费者发出温馨提示,节日期间也要注意防范金融风险,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假货币等不法行为和骗局,不要轻易扫描陌生二维码,别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好银行,让生活更美好。无论在哪一个日子,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全心全意为社会大众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认真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传递金融温暖。(文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