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高科技企业交互沙龙

2019-01-14 15:10: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在WeWork联合办公空间的南京西路社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携手WeWork、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科创翼 慧迎新”展翼下午茶——高科技企业交互沙龙,邀请多位科创企业代表参会。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举办高科技企业交互沙龙

  高科技企业交互沙龙现场。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 供图

  致同税务与商务咨询高级经理分享了初创企业的股权激励和所得税策划;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客户经理介绍了招行科创企业产品及服务,以及与企业股东和员工适配的私人银行服务、相关零售产品。

  交流活动后,招行还特别邀请沪派剪纸传人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非遗中国剪纸迎新体验课,剪纸老师带领嘉宾们一起剪了福字和小猪,寓意在新的一年企业红红火火的开头。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一直聚焦并致力于服务好两小企业。以此次沙龙为契机,招行上海分行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服务中小企业的优质生态圈与朋友圈,助力企业成长。(文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