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产乒乓俱乐部揭牌 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三年

2019-01-09 14:08:16|来源:新华网|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新华社上海1月8日电(记者朱翃)新年伊始,上海乒乓球职业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8日,上海地产集团与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上海龙腾乒乓球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支持上海乒乓球队的职业化发展。

  当天,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了合作仪式,并为上海地产集团乒乓球俱乐部揭牌。此次上海地产集团、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和上海龙腾乒乓球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合作期限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包含三个完整的乒超联赛赛季。

  根据三方协议,上海地产集团拥有龙腾乒乓球运动俱乐部参加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名权。此外,三方还在电视转播及主场地点、活动权益、肖像使用权益、主场及门票权益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上海乒乓球项目的市场化、职业化成长增添动力。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将为俱乐部的运营,以及运动员的日常训练、科研和医疗康复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和专业服务保障。

  上海拥有深厚的乒乓球底蕴,诞生了徐寅生、李富荣、郑敏之和曹燕华等一批乒乓球世界冠军。近年来,王励勤、许昕领衔的上海乒乓球队也一直是国内乒坛的强队。2016年,上海男乒连续第三年夺得全国锦标赛男团冠军;2017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上海男乒时隔52年再夺全运会男团冠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