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汇“首店”“潮店”云集 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

2018-12-24 09:03:3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徐家汇“首店”“潮店”云集 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

  12月21日下午,“打响上海购物品牌——2018徐家汇商圈首店发布季”媒体发布会于全新亮相的港汇恒隆广场北座召开。发布会上,共发布了26家近期落户徐家汇商圈的“首店”、“潮店”,包括9家全国首店,11家上海首店,以及6家潮店,涵盖了以美国潮牌UNDEFEATED(中国首店)、加拿大时尚运动生活品牌lululemon(亚太区第一家F&B体验店、上海面积最大店铺)为代表的零售品牌,以香港高端餐饮龙面馆、美国人气美食百客美为代表的餐饮品牌,以及新旅游方式老虎游为代表的休闲品牌等业态。作为商圈的重要商业地标之一,港汇恒隆广场北座顺利完成改造,重装开业,众多首店、潮店、概念店在港汇落户。

徐家汇“首店”“潮店”云集 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

图说: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2018徐家汇商圈首店发布会今召开。袁玮 摄

  活动现场,徐汇区发布了2018年徐家汇岁末迎新主题系列活动“新象徐家汇”,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2月20日举行。活动将联合中国美术馆共同开展“亥岁百福文化展览活动”,在商圈室外布置7个点位的造景,开展室内10场主题互动活动。该活动是中国美术馆首次推出生肖IP,也是首次走出北京的IP户外装置艺术和快闪活动,并与徐家汇商圈独家合作。传统文化IP主题活动构建艺术、文化相融合的商圈购物环境,同时结合商圈新品首店潮店的云集,将助力徐家汇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

徐家汇“首店”“潮店”云集 打造“徐汇购物”新亮点

图说:全国首店港汇恒隆广场UNDEFEATED。袁玮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