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轮升级回归 再次起航黄浦江

2018-12-19 14:58:26|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为升级改造后的“君子兰”轮在黄浦江起航。本报记者 袁婧 何易 摄影报道

  根据上海交运集团“进一步深耕浦江游览世界级精品项目”的要求,配合高端游船产品开发和企业品牌建设,浦江游览集团公司对“君子兰”轮进行了历时2个月的整体改建,工程耗资1380万元。升级后的“君子兰”轮日前开启展示航班,标志其以全新面貌正式回归市场。

  “君子兰”轮曾是2006年六国峰会指定接待船,载客量402人,参与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营运。其游船外形构思奇特,全船造型以精美的竖琴、律动的栏杆和流畅的曲线为主题,象征着和平、交流、发展与共赢。

  此次升级改造后的“君子兰”轮以简约中式装饰风格为主,装潢典雅大气,高档木饰面为主色调,散发老上海风情,再现昔日邬达克建筑风格的光彩。一、二层大厅可提供会务与餐饮不同功能的转换;三层甲板贵宾厅,独享360度全景观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