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沪上金融家”揭晓 19人分享三大奖项

2018-12-20 08:47:30|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沪上金融家”揭晓 19人分享三大奖项

图说:颁奖仪式现场 采访对象供图

  2018“沪上金融家”评选结果12月19日下午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揭晓,19位金融界精英脱颖而出,分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18年度人物”、2018“沪上金融行业领军人物”、2018“沪上金融创新人物”三大奖项。

  本年度评选自6月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金融机构踊跃参与,通过自荐报名和机构推荐,约百名上海金融界的重量级人士报名。经过媒体评审、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包括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席志勇,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顾国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兼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常务副总裁赵蓉等在内的19位沪上金融界精英最终收获三大奖项。

  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新名片之一,“沪上金融家”评选由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支持,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联合主办。该评选自2011年首次启动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的重要平台,对上海构建金融人才高峰、提升金融服务能级、增强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产生了积极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