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多项殊荣

2018-12-17 17:4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第十三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一举囊获了“上海银行同业年度机构贡献奖”、“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最佳小微企业服务案例——税收贷配套连连贷”、“最佳公关案例——‘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普惠金融正面宣传案例”等多项集体荣誉奖,以及“上海银行同业年度个人突出贡献奖”、“上海银行同业年度优秀宣传员”、“上海银行业服务小微企业最佳客户经理奖”等个人荣誉奖。

  【金融理财】【上海】【通稿】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荣获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多项殊荣

  各机构获奖代表上台领取银行同业机构贡献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从总体评价、金融产品、正面宣传、专业队伍等多个角度,同时肯定了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在开展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

  据了解,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近年来深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扶持民营企业、加强教育宣传、助建科创中心建设,富有成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一是不断丰富产品,目前已形成一套较为完备的产品线,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中小企业均能找到合适的选择。二是不断优化授信政策,针对主业经营稳定,负债水平合理的民营中小企业,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适当调高了抵质押率,并扩大了可接受抵质押物的范围,提高了民营企业贷款的可得性。三是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作业时效,以“风险可控、效率提升”为目标,通过简化业务环节、实行机构差异化管理、公示项目进度、设立专职审批人员等手段,有效提高审查效率,目前民营中小企业贷款项目从尽职调查到最后批复环节一般不超过五个工作日。四是进一步加大了对普惠型小微企业的政策倾斜,出台了关于降低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的具体措施,加大票据贴现投放,降低个人经营性贷款利率,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据了解,从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来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根据监管要求,实现了“三季度普惠小微贷款利率较当年一季度明显下降”的目标,获得了上级单位、同业协会以及企业客户的多重肯定。(文/图 欣业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