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启动 支持创新扶贫事业

2018-12-10 14:46: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2018年12月9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众爱社会福利”专项基金项目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文化艺术与创意产业分会主办的“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在M50创意园正式启动。“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宣传创新扶贫理念,同时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创新扶贫的事业中。此次活动亦是上海市第二十五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中重要慈善活动之一。

【上海】【专稿专题】“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启动 支持创新扶贫事业

“众爱艺术空间”揭牌仪式。供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众爱社会福利”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高子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雄心为“众爱艺术空间”揭牌。与此同时,《众爱无疆》画展拉开帷幕。

【上海】【专稿专题】“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启动 支持创新扶贫事业

活动现场。供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据介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众爱社会福利”专项基金以“支教、助残和扶老”等公益事业为己任,坚持深耕扶贫领域,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联合社会各界的慈善力量陆续开展和进一步深化“星火同辉”、“众爱含羞草”、“众爱筑梦书屋”等多个公益项目。2018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众爱社会福利”专项基金开展创新教育扶贫项目并成立项目组,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和陕西省、河北省多地一起开展各种形式的创新教育扶贫项目。

【上海】【专稿专题】“众爱无疆”慈善活动启动 支持创新扶贫事业

嘉宾现场参观。供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在创新扶贫过程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众爱社会福利”专项基金将携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文化艺术与创意产业分会,联合方世聪、夏葆元、魏景山、王大宙、李醉、周豹健、安振吉、李前、王荣祥等一大批知名艺术家,举办《众爱无疆》系列画展,通过慈善捐赠、亲身支教等不同形式,发挥艺术家们的引领作用,实践创新文化教育理念。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燮树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