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海外路演来到澳洲 现场5家企业报名

2018-12-10 10:23:5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12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球第二场路演活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举办。首届进博会的丰硕成果和未来机遇使澳企业深受鼓舞,5家企业在推介会现场报名签约,展览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

  进口博览局官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共有116家企业、200个品牌参加首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共与338家中国企业达成成交意向,金额24.4亿美元,平均每平方米展览面积意向成交金额超过20万美元,农产品与食品、保健品、化妆品、饮料与葡萄酒、生鲜等行业企业受益最大,高科技和服务类企业崭露头角。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贸工部部长代表贝尔女士表示,布莱尔州长和她本人率领近50家新州企业参加了首届进博会,积极推介新州产品与服务。进博会充分展示了中国对外开放的良好意愿,展示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成就,是新州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快车、直通车”。参展的新州企业充分利用了这个新的重要展示平台,签订了很多合同与意向,收获颇丰。未来新州政府将继续大力推荐进口博览会,积极鼓励新州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

  进博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为更好服务各国企业参展,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展的报名工作于2018年7月1日启动,目前已经有1000多家企业报名,其中,进口博览局经过筛选,已经和大约100家企业签约,展览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刘福学表示,第二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比首届提前了2个月,希望有意愿参展的澳大利亚企业尽早报名,尽早赢得第二届展位,并希望他们带着更好的产品参展。参展企业可以通过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报名。

  据悉,继新西兰、澳大利亚路演活动之后,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还将在多个国家举办2019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路演活动,近期包括印度尼西亚、美国、巴拿马、巴西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