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轮回归 黄浦江上展示老上海复古风情

2018-12-10 11:41: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浦江游览又有了新选择。劳动报记者从浦江游览集团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对“君子兰”轮进行了整体改建,经过精心设计,历时2个月,对其内装、空调、音响设备及线路等进行了大幅度改造升级,整个改造工程耗资1380万元。改建后的“君子兰”轮焕发新颜,12月12日晚“君子兰”轮展示航班启航,标志其以全新面貌正式回归市场,届时将提供游览观光、风味美食和娱乐助兴。

  据了解,“君子兰”轮曾是2006年六国峰会指定接待船,载客量402人,参与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营运,在市场享有一定知名度。其游船外形构思奇特,全船造型以精美的竖琴、律动的栏杆和流畅的曲线为主题,象征着和平、交流、发展与共赢。此次升级改造后的“君子兰”轮以简约中式装饰风格为主,装潢典雅大气,高档木饰面为主色调,散发老上海风情,再现昔日邬达克建筑风格的光彩。一、二层大厅可提供会务与餐饮不同功能的转换;三层甲板贵宾厅独立私密,独享360度全景观光。游船宽大的窗户,让风景如画的浦江两岸尽收眼底,露天甲板全敞开式的海天空间,让游客尽享微风和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