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联名信用卡发布 “1积分”即可兑换门票

2018-12-07 09:03: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正式开园,集五大主题区和一个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为一体,对喜爱海洋动物的大朋友、小朋友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欢畅之地。

  为了带给大家更愉快的游园体验,上海农商银行携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发布联名信用卡,以可爱精美的卡面、优惠丰富的用卡活动,带给持卡人更多惊喜。

  卡面采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专属授权的“七萌团”卡通IP形象“维利”“多多”“啾啾”“欧克”“卢克”“波波”“帕姆”,配合海洋蓝底色,给人以明快、活泼的萌萌感。而卡片自带的优惠活动,更是实惠且丰富,最低仅需1积分即可兑换平日门票。

  据悉,持卡人成功申请开卡后,可以通过“上海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参与购票立减活动。2018年12月5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购买平日标准票立减61元,购买高峰票立减62元,共4万个名额。此外,持卡人有机会以“1积分”的超低成本兑换平日标准票。每周三上午10点,持卡人通过上海农商银行官网、手机银行APP或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登陆上海农商银行小福鑫积分平台,凭1个积分可免费兑换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平日标准票,每位持卡人限抢购1张,每周发放的抢购名额为100个,越早申请机会越大。(供稿 上海农商银行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