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彭三五期旧改签约率100% 创下上海多项纪录

2018-12-05 09:27:2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彭三五期旧改签约率100%

  100%!静安区彭三五期旧住房成套改造项目创下了多项纪录。

  今年8月28日,是彭三五期旧住房成套改造项目正式集中签约的第一天,项目签约率达到了96%,项目正式生效。11月27日是三个月签约期内的最后一天,随着最后一户居民落笔,签约率最终定格在了100%。

  记者了解到,彭三五期旧改项目创下了多项纪录。一是该项目是全市迄今为止最大的非成套改造项目,共拆除11幢非成套旧住房、涉及居民878户;二是首日集中签约当天即达到了96%以上的高签约率,创全市之最;三是签约期内签约率达到了100%,创下了旧住房改造签约的记录。

  目前,彭浦新村街道已组织完成了4场“摸号选房”工作,向直接安置在存量房的186户居民发放了新房钥匙,预计今年年底,他们将告别原来阴暗潮湿、破损老化、煤卫合用的老公房,正式搬入煤卫独用、环境优美、配有电梯和地下停车库的新家,走进新生活。

  彭浦新村街道从2005年3月启动实施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从彭七小区、彭五小区到彭三小区的一期、二期、三期与四期,共改造51幢公房,建筑面积65847平方米,受益居民1919户。彭三小区五期共有11幢房屋,建筑面积27560平方米,涉及居民878户。

  据悉,彭浦新村街道最后一个非成套小区———彭一小区(40幢房屋,建筑面积76684平方米,涉及居民2113户)将在明年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