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菊花展闭幕 200多盆精品菊花免费赠市民

2018-12-05 09:27:3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上海菊花展近日在共青森林公园正式落下帷幕,一个多月展期内,共接待25余万市民游园赏花。撤展后,公园精选了展出的200多盆各类菊花,免费赠送给市民。

上海菊花展闭幕 200多盆精品菊花免费赠市民

在2018上海菊花展上,菊花争奇斗艳。

  本届菊展以“金秋菊韵,喜迎进博”为主题,共展出20余万盆800多个菊花品种,并依托森林背景设置了10组室外主题景点。除了花艺展示之外,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菊文化活动,如“菊韵共青,花艺芬芳”艺术插花展,齐聚六位中国插花花艺大师及16位海派顶级插花师,让游客能欣赏到不同插花流派风格,感受菊艺插花魅力。

  上海菊花展于12月2日闭幕后,将提供50多个品种免费赠送给市民,其中不乏梨香菊、乒乓菊等特色菊花品种。从12月5日起,市民可以通过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在“游客互动”-“游园小助手里”栏目里报名参加“名菊归家”活动。报名成功后即会获得一条短信提示,凭短信领取菊花。公园方表示,市民游客将这些菊花领回家后,只要悉心照顾,明年还能继续开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