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剧院发布迎新节目单 名家大戏与公益系列齐放彩

2018-12-05 09:14:4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保利大剧院日前发布一年一度“迎新春 辞旧岁”系列演出,32台36场不同类型演出中,戏剧大师约书亚·索博尔作品《犹太城》最为引人瞩目。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大批犹太人被纳粹军队强行限制在指定隔离区生活,形成聚居区,被称“犹太城”。《犹太城》讲述聚居区里的犹太居民建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剧团,在残酷环境中仍然有着艺术追求。用有尊严的方式纪念民族苦难,是《犹太城》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信念。《犹太城》是全世界排演次数最多的以色列戏剧。中文版《犹太城》主演阵容强大,孙强曾在话剧《如梦之梦》中有精彩表演,闫楠曾在《如梦之梦》《海鸥》等经典话剧中有优秀演绎,此外还有法籍演员安娜伊思·马田。

  保利明年上半年的公益演出将为观众奉上“实惠”大餐。嘉定区文广局主办、保利大剧院承办的第五届“公益文化周”,5台6场精彩演出集中在明年3月。演出全部采用30元、50元、80元公益票价,还将通过文化嘉定云平台发放1800张免费公益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