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银杏季 别错过嘉定安亭镇树龄1200岁的银杏王

2018-12-04 10:32:35|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在最美银杏季,别错过1200岁的银杏王

最美银杏季 别错过嘉定安亭镇树龄1200岁的银杏王

图片说明:图片/晨报记者 任国强 制图/张 继

  时下的魔都美丽异常,而其中的颜值担当非银杏莫属。在上海嘉定安亭镇,树龄1200年的“上海第一古树”正是一颗银杏树,微风吹过,银杏叶纷纷落下,实在是美不胜收……

  古树公园占地约10亩,整体布局具有江南园林特色。这颗树龄1200多年、编号为上海“0001”的古银杏树王就在其中,古树公园因古银杏树而建,也因古树而闻名。

  这棵“上海第一古树”高近25米,树干部分要几个人围起来才能抱住,大块头的它当之无愧是“上海银杏王”。

  小贴士

  古树公园地址:嘉定区安亭镇泰海路230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20:00

  停车信息:周边有停车位,但数量有限,遇到周末,还是要早点出门

  公交信息:地铁2号线→地铁11号线→安亭8路5站到达古银杏公园站步行可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