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总决赛将在沪举行 两对中国选手参与冠军角逐

2018-11-30 08:56:0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永业杯”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七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

  今年是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在黄浦区举办的第15年。总决赛分拉丁舞、标准舞两个舞种,由今年各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12位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年度总冠军,堪称世界体育舞蹈“大师赛”。中国标准舞选手邱禹铭、魏丽颖首次获国际标准舞年度总决赛资格,积分位列今年WDSF国际标准舞第12名,实现中国体育舞蹈运动员在WDSF年度总决赛中零的突破。另外,中国组合阎棒棒、杜玉君将持外卡参加拉丁舞比赛。

  本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选拔产生体育舞蹈国家队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舞蹈队,同时增加中国体育舞蹈职业队的选拔,选拔产生后的体育舞蹈职业国家队将代表中国角逐2019年WDSF所有职业比赛。

分享到: